化风

是“CTG”啦
缘更or23年暑假更

《喜羊羊与灰太狼》星散 7

《喜羊羊与灰太狼》同人文《星散》


主喜向,除官配外,无cp,纯友谊向


时间线:筐胜后,平行时空


新人写文,比幼儿园还要烂的文笔,轻点喷


人物归黄导,ooc归我


注意有私设,还有一些偶尔会反科学


———————————————————————————


第七章


         一艘飞船从高空缓缓将落,“别那么紧张嘛。”一头獾缓缓从舱门走出来:“我只是想知道我亲爱的老朋友到了一个新环境过得好不好而已。”


       喜羊羊冷声说道:“谁跟你是朋友,凌啸,你又想搞什么鬼。”


       凌啸笑了笑:“老朋友,你这就有点让人伤心了,怎么能把我想成这样的人呢。”眼底却没有一丝笑意。


       “哼。”喜羊羊没有把他的话放在心里:“别在这样恶心人了,带着你那恶心的手下们滚出青青草原。”


       “你!”旁边的的狮尾狒狒怒了。


      “容凉,安静。别忘了我们今天来这里的目的。”


        容凉的怒气还没撒出,便被凌啸制止:“想我们走,很简单,你跟我们一块回去。”


        其他人也终于明白他们是冲着喜羊羊来的,纷纷将喜羊羊围在中心,保护起来。


        喜羊羊却无视他们的动作,走出了中心。


       “喜羊羊!”智羊羊伸手拉住喜羊羊“你别过去。”喜羊羊顿住,挣开了智羊羊的手。


       “想让我跟你走?打赢我再说。”


       明烈再一次变成过膝长靴护着喜羊羊的双腿。


       喜羊羊一个后旋翻,熄焰变成软索形式被喜羊羊一甩,击倒了沸羊羊他们身后的人。


       众人才惊觉身后有人,纷纷开启了攻击以及防御模式。


        喜羊羊稳稳落地,又是一击,将一条狗击飞。


        “我说凌啸,你学什么不好,学寒酥那帮人搞偷袭。”


        被点名者不仅没有半点被戳穿的羞愧感,还哈哈大笑了起来:“管它什么偷袭不偷袭,能捉住你就行。”


       喜羊羊可懒得听他的废话,熄焰直接对着凌啸的脑门刺来。


        “铮。”


      被玉鸾的剑挡住。


        喜羊羊后跳,躲过向他刺来的玉絮。


      “喜羊羊,你伤了我哥哥/我妹妹,此仇不报,难消我心头恨!”


       喜羊羊拍掌:“不愧是兄妹啊,放狠话都是一模一样。玉鸾,刀剑无眼,小心一点不要像之前一样喽。”


         知道喜羊羊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的兄妹俩听到喜羊羊说的话,脸色皆是一沉。


        “关你屁事!”显然,玉鸾被激怒了。


      提着剑就是重重刺向喜羊羊,喜羊羊接连翻了几个后翻,纵身跃起,用力踢开向他袭来的剑。


        “我说玉鸾,女孩子家家的,不要那么冲动啊。”


        喜羊羊将想要偷袭灰太狼的蛇一棒子击飞:“还在替他效命呢?别忘了——”


       “要你管!”


       那条蛇似乎被戳中了什么,立即阻止喜羊羊说话。


        “唉,死不悔改。”喜羊羊似乎有点惋惜“不过,也就那样了。”


        说着,将熄焰甩动了起来,一个横扫,成功击败凌啸的手下10人。


        “喜羊羊,小心!”灰太狼一个飞踢,喜羊羊似乎察觉到什么,迅速弯下了腰,灰太狼随即踢倒了喜羊羊身后的企鹅。


      “反应不错啊。”灰太狼笑着对喜羊羊说,喜羊羊则是与玉絮打到了一起。


        “沸羊羊!”懒羊羊的声音从沸羊羊身后传来:“用那招。”

       “好。”


       只见沸羊羊将双手并在一起,放到身前:“懒羊羊!”


       懒羊羊飞奔,踩上了沸羊羊的手,“泰山压顶!”借助沸羊羊的力量,跳到半空中。


      “砰!砰!”两枪,成功击倒两名敌人,又以自身重量,借助落地的惯性狠狠地踩到了敌人身上,又是一发,干净利落。


       “干得好!”沸羊羊见懒羊羊无事,对着面前的老鼠砍了一刀,拿下一命。


        美羊羊拔下羽翼,化作两柄利剑,挡下了玉鸾的一剑:“你们究竟是谁?跟喜羊羊有什么关系?为什么他变成了这样?”


       玉鸾躲过美羊羊的攻击“我们是谁你管不着,他变成了这样的原因你也不需要知道。”


        美羊羊与朋友们历险那么多年,见过无数的人,也明白在她嘴里不能套出什么话了,随即一个侧身,双剑交叉在一起,挡住了玉鸾的剑。


        暖羊羊后空翻了两次,拿出双极小提琴,演奏一曲将豹姐身后的敌人击开。


       “谢了,暖羊羊。”


       豹姐飞速跑到慢羊羊前,与豹妹一起保护他。


       常年在外学习的冰冰羊怎么经历过这种情况,一整个人愣在了原地,等到智羊羊与丽羊羊一起打倒她身后的敌人才反应了过来。


       拿出医药箱里的银针,对着甲虫最软的地方的穴位就是一刺,将甲虫刺晕。


         球胜狼与杰帅背靠背,通过经常一起打球逐渐养成的默契配合着对方,一群人将他们包围了起来。


        众人向他们俩个缓缓靠近,拿着武器就对着他们打了起来。


       杰帅迅速将对方中的一人击倒,抢过了武器,扔给了球胜狼。


        球胜狼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饶过炮弹,接过武器,对着敌人发射了一炮。


       鹰傲天也不甘示弱,避开攻击,飞到敌人身后,拎起那只猫头鹰的衣服,将他甩了出去。


       其他的敌人躲避不及,被被扔过来的猫头鹰砸了个全倒。


         兔可爱一个大跳,越过被砸倒的敌人,拾起他们的武器,狠狠扔了出去,让武器对着敌人的头来了个亲密接触。


        众人们越打越远,等到反应过来,才发现被引到了青青草原最高的悬崖附近。


        容凉生性好斗,看见这场面怎么按耐得住自己的战斗分子,也不管旁边看戏的凌啸有什么反应就冲入了战场。


        容凉的体型比在场的任何一个人的体型都大了许多,还没有显示出真正的实力,就轻易将智丽夫妇和冰冰羊击倒。


        “智羊羊叔叔!”沸羊羊目睹一起,拿着烈焰环首刀就砍了过去,被容凉躲了过去,地面被砍出了一个大坑。


       “小东西力气很大啊。”容凉的声音出现在沸羊羊身后:“但有没有人告诉你,拿着燃着火的刀是很危险的。”


        沸羊羊满脸不敢相信:“怎么可能,他是怎么到了我身后的。”飞速转身,劈了下去却发现根本没有人:“怎……怎么可能,人呢?”


       容凉提着晕了过去的慢羊羊笑道:“我在这呢。”“村长!”沸羊羊被他的速度惊到了:“你放开他们!”


       慢羊羊被捉住了,也就意味着豹姐和豹妹也遭到了容凉的攻击。


        灰太狼迅速赶到沸羊羊身边:“意念手环!”一个手环应声出现在灰太狼手上。


       “灰太狼!住手!”沸羊羊想阻止灰太狼:“意念手环还在持续研发阶段,很危险,你不能使用它!”


       灰太狼也不管沸羊羊的劝阻“救人要紧!”说着便扛着想象出来的大炮,对着容凉发了一炮。


        那知容凉好像早就猜到了这一出,一个保护罩出现,挡住了炮弹。


        灰太狼的手环又幻化成其他武器,攻击容凉,沸羊羊也知道是劝不住灰太狼了,与灰太狼一起配合着进攻。


       喜羊羊避开玉絮的长枪分射出来的能量弹,趁他不注意,越到凌啸面前,甩动熄焰,熄焰头部的铁锥直逼要害。



         玉鸾猛地将剑扔了过去,打到熄焰,使其偏离。


        玉絮又攻了过来,长枪被他使用得那叫一个顺畅,凌厉的枪风在喜羊羊耳边袭过。


        喜羊羊抡起熄焰,打开玉絮的长枪,连连后退了几步,又挥动熄焰,向玉鸾刺去。


        玉絮一急:“妹妹,小心身后!”说着就冲向喜羊羊,喜羊羊轻笑,用力甩动熄焰,熄焰改变了方向向玉絮的方向袭去。


        玉絮哪能想到喜羊羊还有这一招,不仅手上的长枪被打飞,自己还被熄焰缠住。


        “哥!”玉鸾飞奔过来,喜羊羊将玉絮甩了出去,玉鸾迎面被玉絮撞到,兄妹俩人皆被狠狠地砸到了地上。


       喜羊羊欲再次攻击,突然“住手!”凌啸的喊话使喜羊羊顿住了身子:“喜羊羊,你的家人再我手里呢。”


        喜羊羊远离玉絮和玉鸾,转过了身子,看着站在悬崖附近的凌啸。


       右边是智丽夫妇和冰冰羊正被容凉用绳子捆住,提了起来。


        左边是一群人被容凉的手下抓了起来关在笼子里,每个人都受了伤。


        而可以治疗他们的双极小提琴被凌啸握在手里,其他武器全部被扔到了飞船里。


       “你想干什么?”喜羊羊的眸子暗了下来。


        凌啸威胁道:“一边是你的家人,一边是你的朋友。你说,我要是将他们同时扔下悬崖,你能接住谁?”


       喜羊羊的眸子更暗了:“你敢!”凌啸笑了笑:“我当然敢,不过如果你乖乖跟我们走,我就放了他们。”


      “喜羊羊!你不能跟他走!”智丽夫妇焦急的喊道。


       “我们可以自己脱身的,你不能跟他们走!”小羊们也大声喊道。


         鹰傲天气得大喊:“臭东西,分开我们,有本事别用武器,跟我单挑啊!”


       “拿我们去威胁比你我年龄都小的人,你还要脸吗!”豹妹也是被气到了,挣扎着要攻击凌啸。


       “哈哈哈,真好笑。喜羊羊,你真是在哪里都有人帮你啊。”


         凌啸淡淡说着:“二选一,要么我将他们扔下去,你跟我们走。要么你直接跟我们走,我将他们放走,不伤害他们。”


        喜羊羊的眸子转眼变成了暗红色,不及众人反应过来,一个闪现来到容凉面前,用最大的力气一棒子扫向他,容凉没有来得及躲避被重重击飞,智丽夫妇和冰冰羊也被甩了出去,远离悬崖。


        喜羊羊又闪到笼子旁,将凌啸的手下全部打飞,把笼子的锁头砸开,放出了众人。


        “喜羊羊——”暖羊羊正想说些什么,喜羊羊已经转身奔向凌啸。


        突然,玉鸾不知什么时候跑了过来,一剑向喜羊羊刺了过去,喜羊羊匆忙躲避,将玉鸾打倒在地。


        玉絮又也攻了过来。喜羊羊抡起熄焰,与玉絮打了起来,怎料玉鸾突然站了起来,悄悄靠近喜羊羊。


        “喜羊羊!”灰太狼担忧地大喊想冲过去帮忙,结果扯到了腿上的伤口,摔倒在地。


       两个能量罩突然出现,将他们和在前面的智丽冰三人护了起来。


        喜羊羊猛然转身,被玉鸾的锯刃剑划伤了脖子,玉鸾的剑不是平常人的剑,剑上有许许多多的锯齿,被划伤者极容易受到二次伤害。


        “喜羊羊!”同一个称呼从两边同时响起。


        “哥哥!”冰冰羊拼命捶着能量罩,想出去。


        喜羊羊只觉得脖子痛得厉害,却依旧与玉氏兄妹对战着。


        血随着喜羊羊的动作被甩了出去,落在了地面上,只见被血滴到的地方,草迅速枯萎,土地也迅速崩倒塌裂。


       “果然如此。”凌啸看着眼前的情况,暗暗笑着。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智羊羊震惊的看着眼前这一幕,难以置信。


         其他人也被惊到,愣住了。


        喜羊羊感觉到呼吸越来越困难,也懒得和他们俩个纠缠了,纵身一跳,将熄焰甩出缠到了飞船顶部,借助力量荡了过去。


        在凌啸没来得及反应的情况下,把小羊们的武器全部收进了储能手环里,紧接着对着凌啸就是一棍,将他打下了飞船。


         然后,自己也走了出来。血滴到飞船上,飞船上的零件立刻被腐蚀消失。


       “可恶的喜羊羊!”凌啸爬了起来,想报仇。


        “叮铃铃”一段电话铃打断了凌啸的意图。


       “首领。”电话另一头传来了声音:“检测结果出来了。”


       凌啸挂掉了电话,神色复杂:“喜羊羊,我们走着瞧。”


         说罢,召回了被喜羊羊压制着的玉絮和玉鸾,与其他手下登上了飞船,离开了。

 

        “首领,我们为什么不将他捉走?”玉鸾不明白凌啸的用意。


         凌啸盯着因喜羊羊的血滴落而导致被腐蚀的地方回答她的问题:“我们一开始的目的就不是这个。”


        缓缓走到飞船暗处的实验室前“而且,刚才的情况你已经看见了,飞船根本承受不了。有这个时候,你还是去照顾你哥哥吧。”走进了实验室。


————————————————————————


           这边,跟俩兄妹对打时,喜羊羊便觉得眼前越来越模糊了。


        等到凌啸与他们不知为什么而离开时,紧绷的身体才松懈了下来。


        能量罩消失了,众人纷纷小心翼翼的赶到喜羊羊附近,喜羊羊脚下的土地已经裂得无法承受再有一个人靠近了。


        鹰傲天振翅想将喜羊羊带过来,却忘了容凉就是攻击了他的手臂:“可恶!”


        “喜羊羊,你究竟怎么了?”智羊羊担忧着看着喜羊羊。


         冰冰羊的眉头也是紧皱着:“哥哥,你的脖子。”


        喜羊羊的意识越来越模糊,眼皮越过越沉重,没有办法思考毫无知觉地缓缓向众人的方向走了过来。


        众人无法靠近,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喜羊羊,小心一点,不要着急,慢慢地,不要急。”


        随着喜羊羊的脚步越来越近,众人的心渐渐放松了下来。


         “喜羊羊!”


        喜羊羊突然迎面倒地,昏了过去。血滴得更多了,身下的地面轰然倒塌。


       灰太狼立刻扑了过去,用力抓住喜羊羊的手,其他人则紧紧拉着灰太狼,将喜羊羊救了上来。


“喜羊羊,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丽羊羊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


————————————————————————————


         一次又一次,灰太狼不断地补着被血腐蚀的飞船,不厌其烦。


        喜羊羊的伤口一遍又一遍被暖羊羊和冰冰羊缠上绷带,一遍又一遍刚缠上就消失。


        眼看着喜羊羊的脸色越来越白,小姑娘们受不了这样的打击,泪水纷纷滚落。飞船停了下来,终于到达羊村。


        

        外面的天,阴沉沉的将要下暴风雨,没有一只动物在外活动,没有一丝生机。



————————————————————未完待续 


话说,真的没有人讨论剧情吗(暴风哭泣(༎ຶ-༎ຶ))

         

         

评论(18)

热度(2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