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风

是“CTG”啦
缘更or23年暑假更

《喜羊羊与灰太狼》星散 8

《喜羊羊与灰太狼》同人文《星散》


主喜向,除官配外,无cp,纯友谊向


时间线:筐胜后,平行时空


新人写文,比幼儿园还要烂的文笔,轻点喷


人物归黄导,ooc归我


注意有私设,还有一些偶尔会反科学


————————————————————————————

第八章

         众人迅速带着喜羊羊来到实验室,想为其治疗,却不曾想刚将喜羊羊放到治疗舱,治疗舱就被侵蚀报废。


       慢羊羊想将喜羊羊放进另一个治疗舱,喜羊羊身边突然又出现了保护罩将喜羊羊保护在里面。


        众人已经见怪不怪了,只能让篮球队长们先接受治疗。


        鹰傲天问:“我们接受了暖羊羊的小提琴的治疗,不是已经没事了吗?”


       美羊羊回答:“暖羊羊的小提琴虽然能让伤口恢复,但是治标不治本,你们还是得接受最正规的治疗。”


       “我们先接受治疗,那你们呢?”豹妹有点不放心。


       沸羊羊拍了拍胸膛:“放心吧,这些小伤对我们来说根本算不了什么。”


       懒羊羊劝他们:“但是你们就不一样了,你们还要打篮球呢。”


       暖羊羊也安慰他们:“别担心,我和冰冰冰羊都是医生,会照顾好他们的。”


       “是的,暖羊羊姐姐的医术可厉害了,你们就别担心了。”冰冰羊疯狂点头表示对暖羊羊的赞同。


—————————————————————————


       “喜羊羊哥哥。”


      “是谁?谁在叫我?”


      喜羊羊睁开灰蒙蒙的双眼环顾着四周,周围一片漆黑,唯有眼前的远方散发着微光。


        “是在前面吗?”


       喜羊羊盯着远处的微光,不由自主地走了过去。


        “喜羊羊哥哥,不要过来!”


        喜羊羊愣了一下,步伐却没有因此停下。


喜羊羊越走越近,终于看清散发微光的地方有一道打开的门,正要跨进那道门。


        “喜羊羊哥哥。”


        声音又从喜羊羊身后传来,喜羊羊转过身却什么也没有看见。


        突然两双手从散发着微光的门出现,趁喜羊羊不注意,狠狠推远了喜羊羊。


        “谁?”喜羊羊迅速转过身,身体不可控制的往后移动着。


       “喜羊羊”不同于刚才稚嫩的声音,这个声音显得十分端庄稳重:“回去吧,不要过来,你不属于这里。”


        喜羊羊只觉得这个声音分外熟悉,双眼不知什么时候充满了泪水:“你们为什么不让我过去?你们在哪?”


        喜羊羊疾步跑过去,门却关了起来。


        “让我进去!让我进去!”喜羊羊发疯地捶着门,还是无济于事。


       “喜羊羊,回去吧,还有人在等你。”声音越来越轻,十分缥缈。


      “有人在等我?”喜羊羊木讷的站起来,眼前出现了一条路。


       “有人在等我。”喜羊羊缓缓踏上了那条路,不断向前走。


————————————————————————


        七天,暴风雨持续了整整七天。


 

        第一天凌晨两点,喜羊羊的血终于凝固了,众人都松了一口气。


        篮球队长们的伤也治疗好了,对其他人们道了谢便离开了实验室。


       但喜羊羊的保护罩依旧存在,喜羊羊还没有醒。 


        第二天,智羊羊对喜羊羊存在太多疑问,开始发明机器准备等喜羊羊醒来后为他检查,灰太狼带着小灰灰过来帮忙。


       第五天,小羊们第N次踏入了实验室,喜羊羊没有醒,心情低落到了谷底。


        篮球队长们为了让他们打起精神,将他们捉到训练场讨论下个月友谊赛的场地布置。


        第六天,喜羊羊的脸有了一些血气,慢羊羊一言不发地守着喜羊羊一个下午,冰冰羊静静的陪着他。


         第七天,喜羊羊的保护罩消失了,智羊羊看着比自己还要高的喜羊羊,为他更换了已经破烂不堪的黑衣。


        厚重的黑衣拿在手里,丽羊羊感到十分疑惑。


       暴风雨终于停了,太阳将乌云驱逐开,热烈的阳光照耀到每一个角落。


        实验室里,智羊羊不断忙碌着。


        喜羊羊慢慢睁开双眼,便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透明的巨大探测器里,而智羊羊在前面操作着,只留给喜羊羊一个背影。


        “你要干什么!”喜羊羊忍着怒火说出这句话:“放我出去!”


        智羊羊惊喜的转过身:“喜羊羊,你醒了!太好了!”


        喜羊羊又大声喊道:“我说了,快放我出去!”


        智羊羊不理解喜羊羊的用意,皱了皱眉:“不行,机器正在探测你的身子,需要等结果出来你才能出来。”


        喜羊羊正如智羊羊不明白他,他也不明白智羊羊:“我要出去!放开我!我要出去!”


        智羊羊被喜羊羊的无理取闹有点气到了:“我说了,你只能待在里面等待结果出来,听说一点。”


        喜羊羊哪能管他那么多,头又痛了起来。


        “我说了,没有我的允许,你一辈子只能待在里面被我研究!”


        “喜羊羊,从今以后你就只能待在这了,你……”


        又是这样,又是这样!


       智羊羊见喜羊羊也不说话了,就以为他安分下来了,便回过身编写其他代码。


        突然,喜羊羊拿着熄焰,趁智羊羊没有反应过来奋力地砸烂了探测器,逃了出来。



        智羊羊被爆破的力量震飞撞到墙上,还没有爬起来,喜羊羊便驶着明烈冲出了实验室。


        “喜羊羊!”智羊羊立马追了出去,刚好与过来探望喜羊羊的小羊们撞上。


       “什么!喜羊羊攻击了您?还逃了?”懒羊羊被吓出原型。


         沸羊羊对着他的头就是用力一捶:“什么攻击?讲得那么难听。”


        “你又打我!那喜羊羊他……”懒羊羊捂着肿起来的包,知道自己说错了话又立马闭上了嘴。


         美羊羊将俩个快要打起来的人分开“现在当务之急是找到喜羊羊,只有找到他才能知道原因。”


         智羊羊被暖羊羊用小提琴治疗完毕说道:“我和你们一起找吧,他的身体存在着许多令我不解的事。”


        暖羊羊可不同意了:“智羊羊叔叔,您不能和我们一起去,您还伤着呢,实验室又坏了,您必须去医院检查。”


        沸羊羊也说道:“智羊羊叔叔,您放心吧,我会很快找到喜羊羊把他带回来的。”



        四小羊们你说一句我就顶你十句终于把智羊羊劝去医院检查身体。


        “好吧,你们可不能告诉丽羊羊她们哦。”

        “放心吧。”


    “智羊羊叔叔去医院的事,我已经通知丽羊羊阿姨和冰冰羊了。”沸羊羊看着智羊羊离开,立马出卖了他。


        美羊羊也是被沸羊羊无语到了:“听智羊羊叔叔说,喜羊羊是往西边飞的,西边是市中心地方太大了,寻找到喜羊羊会浪费很多时间的,我们只能分开找了。”


        暖羊羊脑海出现市中心的示意图:“我对医院附近比较熟悉,我去医院那边找吧。”


        懒羊羊眼睛立马亮了起来:“那我去美食街找!”


        沸羊羊思考了一会:“那就这么定了,找到喜羊羊就通知其他人在广场汇合。”

 

        “好!”


       “那我们行动起来吧!”


——————————————————


      “为什么又是这样,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做错了什么?”


        喜羊羊驶着明烈,漫无目的地的飞着,一心只想远离羊村,结果羊村是出来了,自己却迷了路。


        “这是哪?”喜羊羊被迫停下,看着前面的人字道,已经晚上了,马路上依旧人来人往。


        无奈,只能收起明烈,漫步在大街上,经过长时间的兜兜转转,左绕右绕,完美的走到灰太狼家附近。


        “喜羊羊?”灰太狼刚想出门去羊村,便看见经过他家门口的喜羊羊。


         “喜羊羊,你醒了!”灰太狼惊喜的跑到喜羊羊面前捉住喜羊羊的手:“太好了,你终于醒了!”


        喜羊羊抽了抽被灰太狼握住的手,没抽出来,也知道自己是跑不掉了,心情沉重,冷冷的对灰太狼说:“嗯,怎么了。”


        灰太狼见喜羊羊愿意回答自己,便直接将他拉进狼堡“外面冷,咱们进来休息。”


        喜羊羊看着显示28℃的温度计,没有说话。


      “你是从羊村跑出来的吧。”灰太狼直接开门见山“发生了什么事吗?”


        喜羊羊周身的气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低了下来,灰太狼见状立马转移话题:“诶哟,你瞧我这脑子,你还没吃饭吧,我去给你做点吃的。”


        喜羊羊还没来得及拒绝,就被灰太狼摁到了餐桌前坐下:“你放心吧,红红去旅游了,小灰灰去参加发明大赛了,不用担心会打扰到人,乖乖坐着这里等我回来。”


          灰太狼猜得没错,喜羊羊自从回道青青草原就没有吃过一顿饭,直到灰太狼说到,喜羊羊才反应过来肚子早就饿扁了。


        灰太狼厨艺很不错,喜羊羊闻到味道也是难得的想尝一尝,但没吃几口,又停下了筷子。


        灰太狼看着他的动作,不解的问:“怎么不吃了?是我厨艺退步了吗?”


        喜羊羊摇了摇头,良久才挤出一句“我吃饱了。”


        灰太狼也明白喜羊羊现在心情不好,便将他带到STR公园看星星。


        喜羊羊十分不解,灰太狼只是笑了笑:“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看星星和月亮,它们能给你带来好运,实现你的愿望呢。”


         喜羊羊呆住了,一股记忆涌上。


        记忆里,有一个人说过与灰太狼相似的话“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看看星星和月亮,说不定它们能解决你的烦恼,实现你的愿望哦。”还顽皮的向喜羊羊眨了眨眼。


        喜羊羊连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弯了弯嘴角说道:“幼稚。”


        便转身躺在草地上,不看灰太狼的反应。

      

        哪知灰太狼突然认真起来,抓住喜羊羊的手:“喜羊羊,你说谁幼稚呢?”


        喜羊羊也陪他闹:“说你。”


       灰太狼装作一副炸毛的样子:“我给你一个机会,你再说一遍。”


        “我说,灰太狼是个幼稚鬼。”


       “喜羊羊,我吃了你!”


       “灰太狼恼羞成怒了!”喜羊羊笑了,声音依旧是那么纯真。


——————————————————


      喜羊羊被灰太狼逗笑后,灰太狼便与喜羊羊聊了起来。


       但是呢,是只有灰太狼在说话,而喜羊羊在一言不发的听,偶然灰太狼强烈要求喜羊羊回答他时,喜羊羊才会挤出几个字。


         “唉,本来还想着能从喜羊羊嘴里多了解些东西的。”


        灰太狼失算了,深深叹了一口气。


        喜羊羊知道灰太狼的意图,也没有揭穿他。


       “走吧。”灰太狼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


       “去哪?”喜羊羊不愿起身,灰太狼将喜羊羊拉起来:“回羊村。”


         听到“羊村”二字,喜羊羊的眸子立马暗了下来:“不回。”


        灰太狼眼看好不容易劝导开的喜羊羊像变了个人似的:“为什么,你的家就在那里啊,智羊羊,丽羊羊还有冰冰羊都在等你回来。”


        喜羊羊选择性失聪,不愿回答灰太狼的问题。


      叮咚,您的好友“灰·奥斯卡·太·影帝·狼”已上线。


        “呜呜呜,喜羊羊,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好的跟我回去的呢。呜呜呜,我真是好心喂了羊了,你真的……”灰太狼直接给喜羊羊表演了一个一秒落泪。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2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