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风

是“CTG”啦
缘更or23年暑假更

《喜羊羊与灰太狼》星散 18

《喜羊羊与灰太狼》同人文《星散》

主喜向,除官配外,无cp,纯友谊向

时间线:筐胜后,平行时空

新人写文,比幼儿园还要烂的文笔,轻点喷

人物归黄导,ooc归我

注意有私设,还有一些偶尔会反科学

———————————————————————————

第十八章

     喜羊羊走出房门就看见在舱门前疲惫不堪,昏昏欲睡的灰太狼。


       灰太狼为了防止其他人冲动行事,就在喜羊羊进入房间里休息时守在房门前不让一个人靠近,愣是守到喜羊羊醒了都没有让一个人打扰到喜羊羊。


        喜羊羊心情万般复杂,将灰太狼打晕放回治疗舱里:“自己的都还没有完全恢复呢,多管闲事。”


       随后来到玉鸾的治疗舱前观察病情,玉鸾经过喜羊羊的治疗比咋天好了很多,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


        喜羊羊又来到玉絮的治疗舱前,玉絮的脸色依旧苍白。


        “真狠啊。”意识里的声音说道。


        喜羊羊打开治疗舱替玉絮把了把脉:“中毒不浅啊。”意识里的声音又说道。


        喜羊羊将治疗舱关上,分析玉絮的情况。


        “喝了那么多年的毒药,都已经病入骨髓了,就算我们两个联手医治他,他也活不了几年了,真的要救吗?凌啸那老不死太狠了。”意识里的声音问道。


        喜羊羊皱眉:“能活几年是几年,生老病死人之常情,不过还不是因为你。”


        “我……我。”声音刚想反驳,但事实就是如此根本反驳不了。


        喜羊羊割开还没有完全愈合的伤口,拿出一些黑色的药剂将它们混合在一起。


        走到驾驶舱,无视正在驾驶潜艇的沸羊羊,打开舱门排水口,休息室里的众人正在商量如何与喜羊羊沟通,喜羊羊视若无物的跳下排水口。


        众人们急忙起身想跟过去,却被喜羊羊的能量罩挡住。


        “去哪啊?”声音问道,喜羊羊打开探测器驶着明烈往一条海沟靠近:“找东西。”


       “我是问你去哪?”


        “你瞎?”


        喜羊羊成功把声音噎住。


      漆黑的海沟里,喜羊羊拿出探照灯掏出小刀割下了几块形状奇异的海草。


       “割这些干嘛?”喜羊羊又驶向更深的地方才回答:“据我所知,这里的海沟里有一种海草与另一种植物结合起来就可以产生让药物不变质不过期,找到了,就是这个。”


        是一株结着像心脏形状孢子的海藻。


       喜羊羊将整株植物都拔起,离开了海沟回到治疗室又一次把众人关在门外。


        “这样做真的不后悔?”


        喜羊羊把带回来的东西榨成汁与刚才的药剂混在一起,再将它们分成一小瓶一小瓶装好。


        “咳咳咳。”治疗舱里的玉鸾咳出了声。


       喜羊羊正将最后一滴药剂装进比他指甲都小的瓶子里:“醒了?”喜羊羊走到治疗舱前,观察里面的情况。


        “我,这是……在哪?”玉鸾费力的将眼皮抬起来:“我……不是,中咳咳中毒了吗?”


       喜羊羊就这么看着她:“没死透,被救回来了。”


        玉鸾想起身,喜羊羊却将治疗舱的舱口紧紧关着:“好好歇着吧你,你哥还没死呢。”


        玉鸾一听到哥哥没事,眼睛立马就亮起来,喜羊羊直接摁下安眠模式让玉鸾又睡下:“烦。”


        玉鸾刚睡下,隔壁玉絮的治疗舱又响起咳嗽声,喜羊羊:……


        缓步走到治疗舱前,打开治疗舱看着玉絮。


        玉絮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喜?羊羊!”急忙起身,喜羊羊双手环胸:“我没瞎。”


        玉絮警惕的问:“我这是在哪?你为什么会在这?我妹妹呢?有什么冲我来,不许伤害她!”


        喜羊羊一副看戏的模样说道:“你妹都知道了。”玉絮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她都知道了啊。”


        “废话。白痴,就你那破身体能瞒多久,全知道了。”


        玉絮自嘲的笑了笑:“是挺白痴的。”


       白痴到明明知道凌啸帮助他们是为了身体里极为罕见的能量依然肯答应他。


       白痴到身体一天比一天弱还是相信凌啸会在他死后放过玉鸾。


        白痴到明知道是毒药还是义无反顾的喝下。


        “还有点自知之明。”喜羊羊将充泡好的药递到玉絮面前,玉絮发愣明显不明白喜羊羊的用意。


        喜羊羊见他不接,直接塞到他手里:“你妹为救你,自己都快死了,赶紧喝了照顾她。”


         玉絮立马急了起来:“你说什么,怎么回事?”喜羊羊却不打算回答他的问题:“喝了,等她休息好后自己问她。”


        玉絮只好将散发着腥味的药喝下。喜羊羊将杯子接过,立马把玉絮摁倒打开安眠模式:“废话真多。”


        将治疗舱的东西全部塞到储能手环里,打开舱门避开又一次摔倒在地的众人走出来。


    喜羊羊走到驾驶室,也没有给冰冰羊跟他说话的机会,操控着潜艇飞速行驶。


       灰太狼一睁眼,就看见熟悉的人头围着担心的看着他,灰太狼:你们礼貌吗?


        沸羊羊看灰太狼终于醒了,不免放下心:“灰太狼,你醒了!”


         灰太狼起身下了治疗舱:“我是生病了吗?”


        这句话问得众人一头雾水:“什么?”


       灰太狼也很疑惑:“那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懒羊羊吃下最后一口糖:“我们还想问你呢。”


        灰太狼挠了挠头:“我记得我是一直守在喜羊羊房门前的啊。”


        智羊羊回答:“那就是喜羊羊带你来的了。”


        “喜羊羊为什么又把灰太狼带来了这里?”暖羊羊不解。


        灰太狼走出治疗室也是十分不解:“对啊,难不成他知道我尾巴的伤还没有好?”


         说完话就感受到一股寒气。


        “突然有点冷是怎么回事?”


        “灰!太!狼!”


        灰太狼直觉不妙,逼着自己以比蜗牛还慢的速度转过了头:“嘿嘿,怎么了吗?”


        寒气就是身后的人们散发的,沸羊羊一副摩拳擦掌的模样:“你,不是说——身体已经,完全恢复了,吗?”


        其他三只羊也是一副摩拳擦掌的样子。


        灰太狼暗道不好,挠了挠头:“你们……听我解释!”立马飞奔了起来。


        “灰太狼,你给我站住!”众人全部追了上去。


        “孩子们小心啊!”


        慢羊羊不放心的跟了上去,智丽夫妇不放心慢羊羊也跟上去。


        灰太狼一边跑一边大声呐喊:“我下次不会这样了!你们别追了!”


        “你还想有下次!”


        “喜羊羊救命啊!”


       喜羊羊推开舱门,舱门与跑过来的众人撞了个正着。


        “哈哈哈。”声音又大笑起来:“要是你再往前走一步,被撞的就是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喜羊羊无语看着地上的人,灰太狼缓缓伸出手比了个“棒”后说道:“不愧是你,我的好朋友喜羊羊。”


         慢羊羊和智丽夫妇正好赶到,跟在喜羊羊身后的冰冰羊看着这场景也是一脸懵逼。


       “有事?”喜羊羊问道,“没事。”灰太狼费劲的爬起,却发现喜羊羊的目光越过了所有人看向治疗室外的玉絮和玉鸾。


        灰太狼:扎心了。


        喜羊羊抬脚走出了驾驶室,众人不由自主的纷纷给他让路,沸羊羊挣扎的想说些什么,却还是低下了头。


        “去里面说。”喜羊羊经过玉絮和玉鸾旁边说道,灰太狼紧跟在喜羊羊身后,玉絮和玉鸾也跟上喜羊羊的步伐。


        慢羊羊才反应过来:“我去驾驶潜艇,你们也过去看看吧。”众人才醍醐灌顶追了过去。


      “说吧。”喜羊羊喝下一杯水,等待玉氏兄妹中的其中一个人开口。


        灰太狼就这么坐在旁边,一副八卦脸的样子,其他人则坐在其它位置,静静的看着一切。


        “不用管他们。”喜羊羊看出了他们两个人的顾虑,用只有他们三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量说道:“他们迟早也得知道的,多一个人多一份力。”


        玉絮和玉鸾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才下定决心点点头。玉鸾深吸一口气——


——————————————————未完待续


实话跟你们说吧,我卡剧情了🌚💦,后面的大纲一笔带过了结局,我现在得把它补上(༎ຶ-༎ຶ)手嗨的后果

评论(28)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