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风

是“CTG”啦
缘更or23年暑假更

《喜羊羊与灰太狼》星散 24

《喜羊羊与灰太狼》同人文《星散》

主喜向,除官配外,无cp,纯友谊向

时间线:筐胜后,平行时空

新人写文,比幼儿园还要烂的文笔,轻点喷

人物归黄导,ooc归我

注意有私设,还有一些偶尔会反科学



—————————————————————————————



第二十四章


      喜羊羊将灰太狼送出意识空间就忍不住把血吐了出来,被藏在一旁的晏也苏醒了。



       随着凌啸把盒子打开,晏的能量就越来越强,体型也是越来越大,不费吹灰之力就弄断了锁链。



      “接下来。”晏将喜羊羊击倒,冷冷看着倒在地上的喜羊羊:“就是我的主场了。”



       喜羊羊趁晏吸收黑暗能量时,迅速踹了晏一脚,又借助了QD源能母体的力量争夺到了身体的活动权,在即将失去最后的理智时将其他人传回了科技城。


       晏把身体的活动权夺回来了,与之融合在了一起。



————————————————————————————————————



        凌啸不敢置信的看着喜羊羊,以为喜羊羊没有被黑暗能量侵蚀:“怎么可能!”随即又发现他的身体的黑暗能量已经完全被激发出来。



        “啊啊啊!”喜羊羊痛苦大叫,随后浑身散发着黑色的气场。再睁眼已是整个宇宙都忌惮、害怕且无敌的存在。



       “哈哈哈!哈哈哈!”凌啸看着自己的杰作,得意大笑:“我就说嘛,我看以后还有谁可以阻止我,哈哈哈!”



         “喜羊羊。”凌啸对空中的凌啸招手,芯片控制着喜羊羊来到凌啸面前:“主人。”凌啸十分满意:“让我看看你有多厉害吧。”“是。”



        喜羊羊用能量罩将凌啸众人护起来,抬手熄焰出现在手上。与以往不同,熄焰浑身散发着黑色的光芒。



       喜羊羊对着一个偷袭过来的二阶次生物,眼珠子比他体型还大的鳄鱼,狠狠刺去。



      鳄鱼还没有反应过来,被化作烟灰消失了,体内黑暗能量被吸收进了喜羊羊的身体。



        “不错。不错。”凌啸拍手叫好,瑞叶和容凉在一旁静静观看。



       喜羊羊抬手,容凉就闪现到了喜羊羊面前。凌啸不免疑惑:“瑞叶,怎么回事?”瑞叶更加疑惑:“对不起,首领,我也不清楚。”



       还没有给他们反应的时间,喜羊羊便挥舞着熄焰袭向容凉,容凉愣神,被击飞。



       “住手!”凌啸看着喜羊羊的举动,急忙制止他:“你干什么!你们可是同伴。”喜羊羊冷笑:“哦?是吗?”



       喜羊羊突然闪现到瑞叶面前,抬手对着毫无防备的瑞叶就是一拳。“呃。”瑞叶重重砸到树上。



       凌啸也是气着了,拿着万蛇杖抵住喜羊羊的脖子:“我不是说住手吗?主人的话也不听了吗?”



       喜羊羊一脸无所谓:“你真的觉得那小小的芯片可以控制我吗?天真,我可是这个宇宙最强的人。”



      凌啸倒退一步:“怎么可能!”喜羊羊漆黑的眸子对上他:“怎么不可能!”熄焰不知什么缠住了凌啸,把他甩到长有倒刺的树上。



       喜羊羊像看着死物一般看着凌啸:“从前种种账我还没跟你算呢!”提着熄焰冲了过去。



——————————————————————————————————————



        “灰太狼!接着!”沸羊羊把意念手环扔到了灰太狼手里,原来是喜羊羊把QD源能母体的力量吸收后手环就脱落了。



      灰太狼一跳,稳稳当当的接住:“谢了,沸羊羊。”随即幻化出能量炮对着前面高大的黑熊来了一炮。



        “喜羊羊让我们保护好青青草原,我们不能辜负他。”懒羊羊跃上房顶,强大的电流从手枪喷涌而出,为狂躁的黑熊添了新的伤口。



       沸羊羊指挥着科技城的居民撤离:“请大家有序撤离,前往地下庇佑城避难。”一个小孩不慎摔倒在地,“不好!现在这种情况极其容易发生踩踏事件!”沸羊羊急忙跑过去。



       但有人比他先快一步:“小心!”接住了小孩。“谢谢你,大哥哥。”小孩道谢,被带到了他的父母身边。



      小孩的父母感激的看着他:“谢谢你,小伙子。”那个人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说道:“不客气,这是我的职责。”



      “谢谢你,注意安全啊!大哥哥!”小孩被他的父母抱向了庇佑城。“你们也是。”那个人回答道。



       “小心!”沸羊羊扑倒那个人,让他躲开了旁边黑熊的攻击。



       “没事吧。”沸羊羊扶起那个人,那个人拍了拍身上的灰,转身道谢:“我没事,谢谢你。”



       沸羊羊看见他的脸,愣神了一秒,猛然反应过来:“这不是村长为我造的机器人嘛!”机械沸看着沸羊羊愣住,在他眼前挥了挥手:“你没事吧?”



       沸羊羊立马回神:“我没事,倒是你,现在情况那么紧急,不要分神啊,这可是基本训练啊。”



      机械沸被沸羊羊教育了一顿,讪讪的点头:“我不会犯这种错了。”



      沸羊羊拍了拍他的肩膀,不知为何有些感慨:“保护人们群众靠你了,万事小心。”“没问题!”



      “沸羊羊!快来帮忙!”懒羊羊的声音传来。



       “需要帮忙吗?”机械沸感觉眼前的人的名字就是叫做沸羊羊,问道。



       沸羊羊摆了摆手:“这里有我们,你继续带着众人撤离。”说完,随即拿着烈焰环首刀奔向了战场。



      机械沸也不敢耽误,回到需要他的地方帮忙。



————————————————————————————



       “沸羊羊!这边。”美羊羊的声音传来,沸羊羊避开一只燕子的袭击,循声看见美羊羊与其他人躲在一间破旧的房子里里,急忙跑过去。



       丽羊羊等沸羊羊进来,立马关上门。



      灰太狼通过门缝观察着外面的局势,沸羊羊来到他旁边:“情况怎么样?”



     灰太狼摇了摇头:“虽然黑熊被狮子击败了,但这也说明了狮子的实力有多强,不太乐观。”



      “我们下一步该怎么办?”冰冰羊问道,智羊羊思考了一会:“见机行事吧。”众人的体力被消耗得太多,无力点头。



       灰太狼再次通过缝隙观望外面,一只老虎正与狮子打得难舍难分,城里大部分的人都已安全的躲藏在庇护城。



       “沸羊羊。”灰太狼看向沸羊羊问道:“你在掩护人们撤离时,有没有看到红红和小灰灰?”



       沸羊羊细细回忆,摇头:“没有。”灰太狼的心情沉重了几分。



     暖羊羊看出了灰太狼的忧愁,安慰道:“灰太狼,你不要担心,红太狼夫人和小灰灰他们一定没事的。”



       灰太狼点了点头:“嗯嗯!小灰灰已经长大了,我相信他一定会保护好红红和他自己的。”语气里充满信赖。



——————————————————————————————



       “吼!”老虎痛苦长啸,被狮子咬死,狮子身上也布满伤痕。



       “就是现在!”智羊羊一声令下,冰冰羊打开门,众人全部冲了出去,攻击狮子。



       灰太狼一马当先,对着体型比科技城的大楼都大了好几倍的狮子砍了过去,在他的腿部留下深深的划痕。




       “吼!”狮子大吼一声,声音之大,吼得众人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都会被震出。




       美羊羊飞到云层,高度才堪堪与狮子的头部齐平。“万刃翼!”美羊羊挥动翅膀,羽毛纷纷击向狮子的腹部。



       狮子吃痛,挥动长长的狮子尾,胡乱甩。“啊!”美羊羊被击中,从高空坠下去。“美羊羊!”沸羊羊纵身一跃,接住美羊羊。



       沸羊羊放下美羊羊,问道:“美羊羊,没事吧?”美羊羊的万刃翼已经收起,没有伤到沸羊羊:“我没事,谢谢你。”



      “没事就好。”沸羊羊转身抡着烈焰环首刀冲向狮子:“你小心一点!我去帮玉氏兄妹。”



     强壮的狮尾巴再次扫过来,玉絮和玉絮往两边跳开,勉强避开了攻击。沸羊羊拿着环首刀猛然挡住狮尾,带走兄妹二人。



     沸羊羊将二人带到了不会被狮尾攻击到的地方,问道:“还好吗?没事我就去帮忙了。” “我们没事,谢谢。”玉絮对沸羊羊道了谢,见沸羊羊奔向战场,也与玉絮绕到了狮子的盲区攻击。



       懒羊羊站在摇摇欲坠的大楼上,电流从手枪飞向狮子,狮子被电中,转身攻击懒羊羊。



       “村长!”懒羊羊急忙逃窜,慢羊羊临时发明的飞行器接住了他。



       其他人趁狮子的注意力被分散,迅速攻击狮子身体较为柔软的地方。



       灰太狼幻化出一道比他狼还高的光刃,跑到狮子的腹部狠狠一划,成功见红。“灰太狼!”智羊羊一个绳索套住灰太狼,与丽羊羊还有冰冰羊合力拉出灰太狼。



      灰太狼看着差点就要踩扁他的狮子的腿,庆幸不已:“谢谢你们!”旁边三人也是一阵后怕:“幸好套中你了。”



      暖羊羊跑向美羊羊,为她治疗了伤口。又与美羊羊一起,攻击狮子身体薄弱的地方。



       懒羊羊踩着飞行器,不断与狮子周旋。狮子大声一吼,懒羊羊被声波激得差点摔下飞行器。



      “沸羊羊!暖羊羊!灰太狼!”懒羊羊大喊,地上的三人立马领悟懒羊羊的意思,分散狮子的注意力。



         懒羊羊心一横,像闪电一般飞到没有反应过来的狮子面前,手持电磁手枪,猛地发射出带着强大电流的子弹,射向狮子的眼睛。



      “吼!”狮子吃痛,巨大的狮掌拍向懒羊羊。“啊!”懒羊羊躲避不及时,被重重拍到。灰太狼跳上一层又一层高楼:“懒羊羊!”幻化出保护罩,及时保护起懒羊羊。



       暖羊羊立马追上,带走懒羊羊奔往安全的地带疗伤。玉氏兄妹配合着,阻挡狮子的进攻。



      慢羊羊与智丽夫妇一起,极力扰乱狮子的视线。等暖羊羊治疗懒羊羊的内伤后,冰冰羊立马为懒羊羊包扎伤口。



     沸羊羊趁机爬上狮子的身体,来到头部,用尽全身的力气把烈焰环首刀刺进头部,血溅三尺。



       “美羊羊!快去接应沸羊羊!”灰太狼攻击狮子的腿部。美羊羊立马飞向沸羊羊,将沸羊羊带走。



       灰太狼集中所有注意力,“大家快撤!”再一次幻化出ZM攻击狮子。



       众人听闻,连忙撤离,来到灰太狼身后。灰太狼发射ZM,强大的冲击波差点让众人被冲飞。



       “轰。”狮子庞大的身躯倒下,压塌了旁边的大楼。



       “成功了!”众人欢呼雀跃。



————————————————————————————————————



         喜羊羊躲开容凉的攻击,用熄焰将容凉缠住,把容凉甩到树上。喜羊羊特意放轻了力度,容凉没有受很大的伤。



      用他的话来说就是:“直接击杀敌人太无趣了,慢慢玩更好。”



      但这不影响容凉因被甩出的力道撞倒大树,或者说,撞断大树。一连撞断了两棵树,容凉才被动的停下。



          喜羊羊一个转身,就轻而易举的躲过了凌啸和瑞叶的双重夹击。喜羊羊翻身上树,看着地上的人们,视他们为蝼蚁。



       “我说了,你们打不过我。”喜羊羊轻飘飘的说出这句话:“无论是从前还是现在。”



       抡动熄焰,直直刺向凌啸。容凉立马跑上,用战斧挡住熄焰。



      喜羊羊不屑:“你还挺总心。”横踹一脚,两人同时往两边退了一步。



      喜羊羊反身攻击来到他身后的敌人,身后的敌人似乎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喜羊羊刺中,灰飞烟灭。



       “自不量力。”喜羊羊手上的熄焰化作软索,向四周的草丛扫去。藏在草丛里的敌人,全部被迫逃离草丛。



       “要上就一起上,看不起谁呢。”喜羊羊就把话搁在这,慵懒的靠着树闭上眼。



       冲动的容凉以及被扫出草丛的人们直接被喜羊羊这态度激怒,管他三七二十一,冲了过去。



       喜羊羊勾起嘴角冷笑,没有人知道他的情绪。“我闭着眼也能打败你们。”喜羊羊说着,真的从储能手环中拿出了纱布,蒙上眼睛。



      喜羊羊依旧是瘫靠着树,用着容凉觉得十分欠揍的语气说了句:“来吧,一起上,省得浪费我时间。”



——————————————————————未完待续


@冰雪公主 我踹

评论(15)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