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风

是“CTG”啦
缘更or23年暑假更

《喜羊羊与灰太狼》星散 31

《喜羊羊与灰太狼》同人文《星散》


主喜向,除官配外,无cp,纯友谊向


时间线:筐胜后,平行时空


新人写文,比幼儿园还要烂的文笔,轻点喷


人物归黄导,ooc归我


注意有私设,还有一些偶尔会反科学


————————————————————————————


第二版本可以理解为:假如喜羊羊没有失忆

或者是另一个平行世界里喜羊羊做出的不同的选择的故事

时间分割线为第十三章的:


[“喜羊羊,你终于醒了!"懒羊羊擦去眼泪,心中的一块巨石落了地。


暖羊羊立刻递给喜羊羊一杯水:“喜羊羊,你刚醒先喝点水。"


灰太狼双手捧着一件衣服到喜羊羊面前:“冷不冷?”]为分割。


—————————————————————————————


第三十一章

  

  “喜羊羊。”众人纷纷聚在「喜羊羊」房门前,灰太狼敲响门。

  

  “怎么了?”「喜羊羊」揉了揉眼睛,疑惑的问道。

  

  沸羊羊揽过喜羊羊的肩膀,兴奋的说道:“你的脚好不容易完全康复了,说好的等你的脚完全康复了之后就一起去打篮球的呢。”

  

  “啊?”「喜羊羊」有些没有反应过来,愣了一会儿才想起确实有这件事:“哦哦,对对,我想起来了。”

  

  “那你快去洗漱吧。”懒羊羊也是十分激动:“我们在楼下等你。”

  

  「喜羊羊」却有些为难的开口:“可是,我今天答应了村长要去实验室帮忙的……”声音越来越小,说到后面要不是仔细听都不能听到。

  

  “啊。”沸羊羊垂下头,似乎有点沮丧。

  

  「喜羊羊」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对不起啊。”

  

  美羊羊叹了一口气:“没事,你去忙吧。” 

  暖羊羊也说道:“你忙完再过来找我们也行呀,我们就在篮球场那里等你过来。”  

  

  “对。”灰太狼点点头:“到时候咱们两个再好好的PK一下,你不要太过劳累了。”

  

  「喜羊羊」笑了笑:“知道啦,知道啦。你们先过去吧。”

  

  “好。”懒羊羊点头说道:“记得一定要过来看我们呀。”

  

  「喜羊羊」摆出一个OK的手势:“没问题。”

  

  “那我们走了。”

  

  “拜拜!”

   ————————————————————————

  

  “啧,麻烦。”喜羊羊十分不爽,躲在海里的一块礁石后边,避开容凉的攻击。

  

  喜羊羊纵身一跳,像一头巨大的鲸鱼跃出水面,溅起朵朵浪花。

  

  容凉也跟着冲出水面,直袭喜羊羊。

  

  喜羊羊操控着明烈,翻身跃起,到了容凉身后,熄焰挑起水珠,向容凉刺去。

  

  容凉急忙转身,用战斧挡住熄焰。明烈化作过膝长靴护在喜羊羊腿上,喜羊羊趁机一踹,将容凉踹开。

  

  玉絮和玉鸾不知什么时候到达了现场,对着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喜羊羊攻击过去。

  

  喜羊羊甩出熄焰,击开玉絮的长枪,凌空跳起,扎进海里。

  

  玉絮和玉鸾也纷纷跳进海里,追击喜羊羊。

  喜羊羊拿着熄焰,猛然的对着一块礁石扫去,礁石立马变成碎石,袭向玉氏兄妹。

  

  玉鸾将玉絮护在身后,拿着锯刃剑把碎石全部击走,反客为主把碎石还了回去。

  

  喜羊羊躲过碎石,跃出海面,对着没有来得及防备的容凉重重砸过去。

  

  容凉急忙反应过来,拿着战斧迎击。“铮。”金属与金属的碰撞,产生了强烈的火花,武器的主人皆被反弹出去。

  

  “狗皮膏药。”喜羊羊甩动熄焰,缠住玉絮的长枪,把他甩了出去。

  

  “哥哥!”玉鸾急忙操控着飞行器,冲过去接住玉絮。“我没事。”玉絮站稳脚跟,急忙安慰道。

  

  喜羊羊已经再一次与容凉打斗在一起。

  

  “砰!”喜羊羊不愿与之多纠缠,用尽全身的力气,砸向容凉的头。容凉急忙用战斧抵住,而脚下的飞行器却因为承受不了喜羊羊的攻击,直接报废。

  

  容凉连人带着飞行器,掉到了海里。

  

  喜羊羊直接往前大跳一步,避开了玉氏兄妹的夹击。

  

  “碍事。”喜羊羊眯了眯眼,染上杀气。玉氏兄妹再次围击,喜羊羊的熄焰直接泛起青光。

  

  喜羊羊拿着熄焰,凌空搅动。不一会,海上就随着熄焰被吸起,形成了一股海龙卷,海龙卷随着喜羊羊的动作,袭向三人。

  

  “快逃!”玉絮立马拉着玉鸾,呼唤出飞船,逃离了这里。

  

  容凉避之不及,直接被海龙卷的吸力吸了进去,喜羊羊眼睛都不眨一下,控制着海龙卷袭向了一块巨型礁石。 

  

  “大仇已报。”

  

  喜羊羊控制着重新化成磁力悬浮器的明烈,头也不回的冲向海的另一边。

  

————————————————————————

  

  “喜羊羊。”慢羊羊嘴角含笑:“今天真的要谢谢你了。”「喜羊羊」操纵着各种实验仪器,头都没有来得急转过来:“这是我应该的。”说完,又调了调实验参考量。

  

  “好了!村长。”良久,「喜羊羊」才抬起头,让视线离开了实验组:“这个实验的成果眼睛出来了。”  

  

  慢羊羊听到「喜羊羊」的声音,急忙放下手中的工作,转过身来到「喜羊羊」面前:“真的辛苦你了,这里交给我就好了,你去好好休息吧。”「喜羊羊」笑着点了点头:“嗯嗯!村长,你也别太劳累了。”“知道了,快去休息去。”

  

  “爸爸,妈妈,妹妹!”「喜羊羊」推开门,高兴的喊道:“我回来了。”

  

  冰冰羊老远就听到了声音,冲到了门口时,喜羊羊刚好推开门。

  

  “哥哥,你回来了!”冰冰羊高兴的喊道。「喜羊羊」点点头,笑了笑:“我不是才出门了一个上午吗?你这语气说得好像是我出去了好久一样。”冰冰羊调皮的眨了眨眼:“这不是想哥哥了嘛。”

  

  “喜羊羊回来了呀。”丽羊羊端着两道菜从厨房出来,心情看起来十分愉快:“那就快点洗手吃饭了哦。”智羊羊端着一盘饺子走到餐桌前,故作高深的样子说道:“某一只饺子里有硬币哦,先到先得。”

  

  「喜羊羊」和冰冰羊互相看了看对方几秒,笑了起来,下一秒便双双变脸。“那枚有硬币的饺子是我的!” “谁先抢到就是谁的!”

  

  丽羊羊一脸无奈的看着一个三十多岁的羊与另一个二十多岁的羊,为了谁先吃到饺子而不断争夺洗手台。又看了看引发战乱的罪魁祸首——智羊羊,智羊羊正看着他们两个发笑,丽羊羊无奈的叹了口气。

  

  “大家!”「喜羊羊」冲着正在休息的人们招了招手:“不好意思,久等了!”冰冰羊也招了招手:“我也来了!”

  

  “是喜羊羊和冰冰羊啊!”沸羊羊抬头看向喜羊羊:“喜羊羊,冰冰羊,你们快过来吧。”

  

  「喜羊羊」便带着冰冰羊来到了球场的休息区。

  “战况怎么样?”「喜羊羊」问道。懒羊羊喝了一口矿泉水:“还行,友谊赛而已,不是很严肃。”

  

  冰冰羊探头:“是已经打完了吗?”美羊羊点点头:“是啊,要是某人早点过来,你就可以看到比赛了。”

  

  某人——「喜羊羊」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那个,你听我解释……”“我回来了。”

  

  灰太狼的声音打断了「喜羊羊」的话语。

  

  “太好了,灰太狼你终于回来了!”懒羊羊听到灰太狼的声音,双眼立刻亮了起来。

  

  灰太狼把盒饭递给懒羊羊:“我看你只是在盼望盒饭而已。”懒羊羊打开盒饭,连忙吃了两口才说道:“知我者,灰太狼也。”

  

  “喜羊羊,要吃吗?”暖羊羊问道,「喜羊羊」连忙摆摆手:“不用了,你们吃吧。我带冰冰羊去玩玩。”暖羊羊急忙提醒道:“那你们小心一点哦。”「喜羊羊」笑着答道:“知道啦,班长别担心。”

  

  “喜羊羊还真是一点都没变呢。”杰帅看着球场上教冰冰羊打篮球的「喜羊羊」说道。

  

  鹰傲天双手抱胸:“也不知道他一年多没有打篮球了,技术有没有变差。”

  

  兔可爱活动了一下筋骨,笑道:“去跟他比一场不就知道了吗。”

  

  “哎哎哎!”   豹姐和豹妹看着蠢蠢欲动的鹰傲天和兔可爱,连忙叫住他们:“你们俩个想干什么呢。”豹姐说道。豹妹扶额:“饭后不能立马进行像篮球等一系列的剧烈运动。”

  

  球胜狼说道:“这点常识都忘了吗。”

  

  兔可爱讪讪的挠了挠头:“这不是太激动了吗。”

  

  球胜狼默默走到喜羊羊面前,把篮球抛给喜羊羊:“来一场?”「喜羊羊」欣然接受:“好啊,正好看看我的球技有没有退步。”

  

  冰冰羊自动退出赛场,高声大喊:“哥哥加油!”「喜羊羊」笑道:“我会的!”

  

————————————————————————

  喜羊羊在森林里兜兜转转不知道几天,才勉强确认了QD源能的正确位置。

  

  “感觉怎么样?”喜羊羊问道。晞没有回答,就在喜羊羊以为晞没有听到问题打算再问一遍时,晞才勉强回答道:“不算太好,勉强压制。”

  

  喜羊羊回答:“还得麻烦你了。”晞笑了笑:“说什么麻烦不麻烦呢,都是你。”喜羊羊摇头苦笑:“再坚持,到时候我们就可以一身轻了。你后悔吗?”

  

  晞回答:“你都问过好几百遍了。”喜羊羊都觉得自己可以看到晞摇头的动作了。晞反问道:“你不后悔吗?”喜羊羊明显的顿了身子:“说不后悔肯定是假的,但这就是我的命运吧。”

  

  晞明显的也低落起来:“对不起啊,要不是我,你也……”喜羊羊打断了他想说的话:“不是你的错,早在你们没有自主意识时就选中我了。要是没有我,你们能不能拥有自主意识还说不定呢。”

  

  晞打趣道:“那我是不是还得谢谢你。”喜羊羊反问:“你觉得呢。”“当然。”晞没有丝毫犹豫:“谢谢你,主人。”喜羊羊摆摆手:“主人就别说出来了,别扭。”晞笑道:“我也觉得。”

  

  “我只是个容器罢了。”喜羊羊燃起火,坐在旁边取暖:“早知道就拿点干粮来了。”晞没有说话,喜羊羊知道,晏来了。

  

  “谁让你跑那么急。”晏嘲讽的笑了笑。喜羊羊立马换了一个态度:“关你屁事。”晏不屑:“啧,无聊。”喜羊羊可懒得管它,把葡萄糖注射液注射到手里,勉强的顶住了饥饿感:“有东西也吃不下。”

  

  晏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谁让你那么娇贵。”“凌啸呗。”喜羊羊跳到树上,靠着树休息。晏似乎没有反应过来:“什么?”喜羊羊懒得跟它说:“闭嘴。”晏被强制闭上了嘴。

  

————————————————————————

  

  天还没亮,喜羊羊便睁开了眼。喜羊羊躲在树上,环顾四周。

  

  林间的生物全都进入了梦乡,这个森林安静无比,除了偶尔的几声猫头鹰的叫声以及一些昆虫的鸣叫,便没有其它的声音。

  

  篝火早已熄灭,喜羊羊借着月光,只能勉强的看清下面。下面并不是喜羊羊以为的人,而是完全没有印象的一头狮子和一只袋鼠。

  

  “真的是胆大包天了。”喜羊羊看着在林里四处走动的二人,不禁感叹道。

  

  狮子背着一个摄影机,袋鼠背则着一堆用于画画的东西,穿梭在林间。也不怪喜羊羊会发出这种感叹了,他们完美的避开了一只正在睡觉的巨鳄,绕开盘旋在一棵古树上的蟒蛇。

  喜羊羊觉得,这运气不用在买彩票上真的是可惜了。

  

  天微亮,喜羊羊就不再观察来到跋山涉水的这里,只是为了记录没有空气污染区域的日出的两个人,往于他们相反的方向飞去。

  

  “希望他们不会被卷进这场战争。”喜羊羊回头望两个沉迷于自己热爱的东西而露出了最真挚笑容的人,再一次感叹:“这样的人不多了。”

  

  加快速度,像一道闪电越过了重重障碍,来到了QD源能的所在地。

 

———————————————————未完待续

@冰雪公主 @蝶影清荷 @热忱 

评论(8)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